課程
諮詢
課表查詢 FB諮詢 課程諮詢

關於大碩研究所


大碩研究所

大碩研究所創辦至今逾30年,是專辦研究所升學的第一品牌,除了專辦類所最齊全、錄取率年年第一、學長姊一致強力推薦外,全方位輔考服務目前全國無人能敵,因為學生想聽的名師(禮聘台清交博士)盡在大碩、學生想要私立翻身國立學校或跨考不同類所也只有大碩能幫學生實現夢想。
大碩研究所專辦理、工、商、文、工轉商、EMBA等國內各類研究所課程,目前在台北、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均有設點,不但桃李滿天下,學生成就亦非凡,堪稱輔考研究所界的第一把交椅。

公司願景-全球華人第一品牌文化教育事業

持續創造出全球華人最理想之課程服務與學習模式,並成為教育學習領域之領導者及擁有永久性的競爭優勢。

公司使命-傳道、授業、解惑

以『當代孔子』自許,為文化教育、知識傳承,永無止境與無私的關愛和奉獻,實踐孔子的教育理想『有教無類』。

公司核心價值

創新、誠信、熱心、速度、多元。



關於創辦人


創辦人的話─丘昌其董事長

「貧者因書而富」、「知識就是力量」,兩者皆闡釋教育和學習的核心價值。從小就在貧窮農村成長,身為果農之子的我,更能體會「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鍾粟。」勉勵的智慧之語,使我成為知識學習的受益者,也成為傳承知識的教育家。
為了發展教育、傳動知識、創造價值,TKB臺灣知識庫結合無數的專家、教授等知識工作者,開發出「無奇不有」的知識內容,利用圖書出版、網際網路、數位學堂等工具,傳承無限的知識、經驗、智慧予後世,開發人類最珍貴、永不枯竭的黃金腦力,提昇人類的進步與生活品質,這些困難的挑戰,就是TKB臺灣知識庫團隊努力不懈的使命與任務。
TKB臺灣知識庫開創以數位學習中心傳承知識學習的模式,也啟動以網際網路解惑的教育,使「TKB臺灣知識庫」成為數位學習最大的「通路」與「平台」,再造「孔子周遊列國」的旋風,帶動新時代新的學習模式,TKB臺灣知識庫將以「當代孔子」自許,為文化教育、知識傳承,永無止境與無私的關愛和奉獻,實踐孔子的教育理想「有教無類」。